🥜花生米狗

腓特烈伏尔泰疯力发电机|赛博流浪人的老巢:ins@peanutmgn|twi@PeanutMGA

 感谢@花火燎原  提醒了我这个脑洞

还是晚了十分钟哇哇哇都已经11月了

Jacob:谢谢大家,谢谢大家今天来捧场。

Evie:嗯,感谢大家。

Jacob:我们这个伦敦黑鸦社一百多号人做到现在也是年年在欧洲巡回32场演出,明年这个还有去亚洲,老绿(Greenie)老家印度做一场特别演出的计划。唉,都是多亏我们观众的热烈支持。

Evie:是。

Jacob:这个对口吧,他得要有逗和捧。没捧他逗自己一人说单口,感觉不一样。我姐姐就是这个大伦敦京津冀数一数二的捧哏演员。【鼓掌】要说我有今天的成就,那都要感谢我自己。没她我早火——

Evie:诶您这怎么说话呢?【一个耳光】

Jacob:……姐姐我不敢了,都归功于您。

Evie:唉,这才像个样。【拍了拍肩】

Jacob:咱们言归正传。话说这兄弟会有四大绝活,跑飞蹦扒。

Evie:是。

Jacob:跑飞蹦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,咱今天就不提。

Evie:别,您也给我们说说。

Jacob:大家都知道!

Evie:是你不知道吧!

Jacob:说这最后一门可有意思——

Evie:诶你!

Jacob:说这最后一门,这扒,他也指扒墙,也指八哥儿。

Evie:扒墙我倒是了解,可这八哥儿也算一门技能?

Jacob:这您就不知道了吧?

Evie:是,您除了这个什么都不知道。

Jacob:诶,嘿嘿别说出来呀……【羞涩脸】咳咳,说这八哥儿吧,这是个外来词。

Evie:八哥儿不是鸟吗?

Jacob:您说什么呢!我说这八哥儿,是个英文词。看多高大上。

Evie:嗯,咱俩就是英国人。您快说说是什么意思吧。

Jacob:这英文词,是bug。就是八哥。我给您打个比方。就说咱后台那个阿诺吧,嘿小伙子,法国凡尔赛出身,呵,年纪轻轻二十出头,多精神!这阿诺他有一天出门,诶,他一甩头,完了,瞧见八哥了!他就开始跑哇——

Evie:等等等等,刹车!

Jacob:刹不住啦!他就一路狂奔哪——

Evie:不是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瞧见八哥了?

Jacob:诶呀,就是他一甩头!头发长长了!太阳光一照,诶哟,金黄的头发甩出去五里地!

Evie:怎么能是金黄的头发呢?阿诺头发不是棕色的吗?

Jacob:所以我说太阳光一照,那头发闪金光嘛。嗬——!整个凡尔赛小镇上就像德芙广告似的!【本句来自于下面评论】哎呀那法棍就跑啊,把孩子吓得窜上了房顶……

Evie:像你有多大一样。

Jacob:这头发就是bug。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,真要讲,我能抖搂三大筐后台的事儿出来。

Evie:您给我们说说。

Jacob:【被噎到】……姐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,应该是下一个话题了。应该说“嗨,就是这些个事,我了解了”吧。

Evie:啧,你这孩子怎么那么多事呢。

Jacob:我怎么那么多事,你怎么那么多事?

【然后喜闻乐见相声变小品了……】


【下午想了个好玩的结局可惜我忘了……就这样吧!以后有空再写别的段子!】11.1晚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1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🥜花生米狗 | Powered by LOFTER